後疫情時代畫展:張禮權老師【 按.提.斡WAR-M系列】畫展

張禮權老師即將於9月19日在<羅丹藝境>展出「按˙提˙斡˙WAR M」系列,延續前一系列,以後疫情時代為題,在疫情擴散及環境破壞的未來可能來進行水墨繪畫,用複合式媒材,再以拼貼、挪用、複製、拓印等當代創作技法,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張禮權:按、提、幹、WAR – M系列水墨畫
按、提、幹、WAR – M系列 後疫情時代畫展:水墨畫

張老師說「數位科技的高度發展,不只改變人類的生活面貌,也影響人文領域反思與當代藝術的表現。」所以,走在時代前端的張老師以網路激起的漣漪為主軸,探索水墨如何與數位時代共存,台灣水墨的承載與社群媒體的虛實現象等等。

展覽資訊

按.提.斡WAR-M系列:後疫情時代畫展
展期:9/19-10/25
茶會:9/19-下午三點

羅丹藝境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8: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樓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dinArtSpace/

圖片由張禮權老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