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路口自小客重機猛烈撞擊 林口警籲用路人路口減速停看聽

【記者蔡富丞新北報導】林口仁愛路一段與中興街口16日凌晨發生一自小客重機猛烈撞擊起交通事故案,相關肇事原因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中。林口警分局也呼籲用路人於行經路口時,應放慢車速,確保所有用路人的安全。

林口區仁愛路一段與中興街口16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自小客重機猛烈撞擊交通事故案,現場為陳姓計程車駕駛沿仁愛路一段左轉中興街時與對向直行的普重機吳姓駕駛發生碰撞,警方獲報迅速到場,依SOP機制先急送傷者送醫急救,並迅速排除事故,恢復交通順暢,雙方酒測值皆為0,吳男腿部骨折送長庚醫院救治,相關肇事原因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中。

林口警分局也呼籲用路人於行經路口時,應放慢車速,並遵守左轉禮讓直行、支道禮讓幹道與停看聽等原則,尤其深夜時段更應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確保所有用路人的安全,多點禮讓才能平安返家。

圖說:林口仁愛路一段與中興街口16日凌晨發生一自小客重機猛烈撞擊起交通事故案。(照片提供/林口警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