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所辦小而美經濟餐會 張竣詒:大大凝聚向心力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長張竣詒為慰勞同仁辛勞,十五日警察節於派出所內舉辦慶祝警察節聯誼餐會,同時為員警慶生,使得這次餐會格外有意義;張竣詒指出,這種小而美的經濟型餐會,最能讓同僚友誼凝聚,向心力十足。
警察工作全年無休,勤業務內容繁雜、包山包海,正義派出所長張竣詒為慰勞同仁對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辛勞付出,特在十五日警察節這天舉行聯誼餐會,受到正義警友站大力支持。
餐會現場備有炒飯、炒米粉、冷盤、各式蔬菜魚肉、甜點水果等美食,轄內著名臺中肉圓店及飲料店更是提供數十份肉圓及百杯紅茶供員警們享用,眾人胃口大開,拿起筷子大快朵頤。
巧的是,警察節正巧亦是所內吳姓員警生日,大夥更是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當天生日的同事,現場氣氛歡樂且溫馨;吳員表示,自己擔綱人民保母工作,生日恰巧是在警察節當日,除慶祝自己亦是同仁歡樂齊賀。
張竣詒剴切地說,雖然警察節當日並無休假,但對警察同仁而言仍具重大意義,派出所同仁站在治安與交安第一線,直接面對民眾從不間斷,職是之故,可見警方是維護生活秩序的中堅力量。
圖文:分局長陳武康受邀與會,讓同仁關係更加融洽精進。(記者許順德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