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感性之旅

報新聞報記者鄭儷絲 李振麟/社團報導

【本報訊】風光明媚陽光普照「社團法人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在程健智理事長、蔡淑慧副理事長與全體理監事的規劃帶領下, 今日舉辦一場溫馨知性的旅遊活動。

本屆活動行程緊湊、內容安排豐富與多元化,除了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之參訪、『宜蘭餅發明館』、『窯烤山寨村』番割田甕缸雞的美食饗宴、頗享名聲的『香草菲菲香植物博物館』,盡情輕鬆享受飯店的豪華設施及戶外泡腳池溫泉,另外協會也特別邀請到兩位塔羅老師帶領病友塔羅師為大家占卜。

程健智理事長

主辦協會貼心提示會員攜帶,輕便雨衣、遮陽傘(帽)、防蚊液、健保卡、個人藥品與身心障礙手冊(證明)等。疫情活動期間,也要求所有人請全程配戴口罩,若有任何不適症狀請立即主動通報工作人員。

張忠義 (右一)

除了在活動節目中精心策劃感性學習,另外也安排第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獎助學金頒獎活動,嘉勉慰勞會員幹部這一年來的辛苦,透過獎助學金頒獎,激勵學子努力向學,

【中華亞太關懷交流協會】由協會之公益愛心大使 張忠義先生代表出席,共同分享榮耀,並捐贈學子文具用品乙件,獎勵以勤奮好學證明自己的能力與價值,也祝福所有受獎人跨越逆境,翻轉陽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