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心情不佳躍河  警消合力救護

【記者方笙楠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吳丘懿、陳理昂,於109年9月1日清晨,接獲通報稱有女子跳河,需警方協助。員警趕赴現場後發現,吳姓女子是從富狗橋上躍入田寮河,並漂浮在田寮河上,吳、陳二員見狀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協助。

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將女子拉上橡皮艇後安全護送上岸,吳女被拉起時情緒非常激動,且身體不斷發抖,救護人員隨即將女子護送至基隆部立醫院,並通知吳女家屬至醫院;家屬向警方表示吳女晚上心情不佳與友人外出唱歌喝酒,當時酒醉加上情緒不穩定,一時想不開跳入河中,所幸警方與消防人員及時到場拉回,避免憾事發生。而吳女家屬對於警方與消防人員及時奮勇搶救之舉深表感謝。

第二分局提醒您,遇有一時解決不了之事,請別放棄希望,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並撥打協助專線尋求協助。(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訪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圖說:基隆市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吳丘懿、陳理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