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 「護手」做公益 「守護」植物人

報新聞報記者鄭儷絲 李振麟/社團報導

今年各產業深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連帶影響許多社福團體,詩迪奧綺國際有限公司旗下妝前保養先驅品牌BEVY C.發起【「手」護植物人】愛心義賣活動,提供2,000瓶「安心抗菌防護膜噴霧」義賣,所得支持創世植物人常年服務,27日(四)上午10點,BEVY C.妝前保養品品牌王柔心總監至創世台北院,與創世護理人員及義工,大跳洗手舞,邀大眾一起「護手」做公益,認助抗菌噴霧,「守護」家人健康,幫助弱勢朋友。

BEVY C.妝前保養品品牌王柔心總監:「全世界疫情仍不見趨緩,盼國人勿鬆懈,仍須嚴陣以待,除做好自我體溫檢測外,出入公眾場所仍要配戴口罩、勤洗手,才是對抗病毒根本之道。此次抗菌防護膜噴霧,除提供給辛苦的護理人員使用,也捐助2,000瓶作為義賣,1瓶只要99元(市值380),盼用己力,陪伴弱勢家庭渡過難關。」創世台北院姜素鈺院長表示,全台植物人安養院,在疫情之初即謹慎防範,護理人員每日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勤洗手之外,也增加環境消毒次數;但受疫情影響,創世許多活動皆停辦,服務卻不能停,迪奧綺國際有限公司慷慨解囊,邀請社會大眾踴躍認助義賣品,成為植物人的「撐舟勇士」,讓愛不間斷,亦可1650『一路有您』支持常年安養服務,愛心專線:(02)2397-0101宅公益小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