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個勇於表達想法的人嗎?

塔羅牌起於歐美流行,近幾年也在亞洲台灣、日本等地受到大家的歡迎。奧斯占卜師接觸塔羅牌不到十年,但憑著舒適的聊天方式引導占卜者進入內心最深層的意識,協助面對最真實的自我,幫助大家解決現實中的迷惘和徬徨,近年來在許多論壇留言板引起不少討論。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你是個勇於表達想法的人嗎?每每遇到狀況或是問題時,心中總會有不少想法,但你能夠精準的表達嗎?從以下四張圖,直覺選出一張牌。

圖/截自 臉書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牌l

選擇這組的朋友,基本上還算是腦袋挺靈光的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理性分析!所以你是很懂得表達出自己內心想法的人,可能你不是那種善於辯駁或是立場搖擺不定的人,面對自己介意的事情或立場都挺能夠知道自己在意的是什麼。知道要從哪方便切入要點,讓對方完整接收你的想法與訊息!當然,因為這樣的牌組還是有著主見與立場,因此也是你們的立場都能夠踩的挺堅定的,不喜歡隨著人家的話就飄移自己的立場,畢竟,你們可不喜歡那種風吹往哪倒或是立場不定的人囉。

牌ll

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天真與投入!所以老實說你們並不是那種,會太喜歡與別人爭辯問題或是與立場不同的人辯論立場的人。對你們來說,事情很簡單,就是你們不喜歡捲入糾紛或是表達立場起上爭執。你會希望這件事,別人討論好給你個方向就好,你不喜歡打前鋒也不是那種爭辯論點的人,所以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不是善於表達想法的人,而是那種不沾鍋類的人!

牌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個性真還是要修飾一下比較好,不是說你們太火爆或是不講理,而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志力堅定或是想法立場的明確!你們在面對事情是會表態自己的立場與想法,你會希望可以讓別人聽上你們的話或是按照你們的想法去做事。許多事情你們不是那種沒想好就表達出來的人,都會在內心沙盤推演過幾次之後,確定方向與立場,你們才會表達出來。但重點,你們要嘛就不表態,要表態就要讓大家照你們的方向去發展,你不喜歡花時間思考所提出的想法,最後變成狗屁!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真的人太好,太容易被欺負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性包容與主見!你們是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但因為你們的個性就是希望事情可以完美的人,不喜歡有人會因為自己的意見而感到傷心或難過,甚至因為你的意見而有爭執。所以你會發現,你所表達出來的立場與結論,最後都會稍稍的退讓幾步,說是顧全大局也好說是給大家台階下也好,你就希望事情要解決也要贏的人心啊!只是,最後你們總將自己推入萬劫不復的地步,做起事來就更加不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