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禮物 與家人一起「腦鍛鍊」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88節,任天堂推出「父親節的腦部鍛鍊」活動:8月1日至8月8 日購買盒裝版《腦科學專家 川島隆太博士監修 大人的Nintendo Switch腦部鍛鍊》軟體1隻,有機會獲贈禮物包裝袋1個。其實早在月初,這款軟體就已上市,主打幫助人們在文明社會中積極地使用大腦,藉由計算、記憶和各種鍛鍊來活化腦力,通過檢查「腦年齡」,可以確認每天的鍛鍊成果。如果分享Joy-Con遊玩的話,還可以和家人作「腦鍛鍊」比拼。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今年送給爸爸《大人的Nintendo Switch腦部鍛鍊》作為禮物呢?

圖/截自 任天堂官網

 

Nintendo Switch另一款人氣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也於昨日發布「夏季更新第2彈」。最新的1.4.0版中新增「夢境島嶼」功能,玩家可以透過輸入「夢境門牌號碼」,前往其他玩家島上參觀。另外,從廣場設置的「我的設計」展示櫃,可以獲得島的作者所投稿的「我的設計」。8月的每個星期日晚上,舉辦煙火大會!居民們會在廣場集合,隨心所欲地享受煙火。在狐利的攤位,可以參加「九尾抽獎活動」獲得獎品。如果想施放自己創作的煙火,也可以把「我的設計」交給廣場的西施惠!

圖/截自 任天堂官網

順帶一提,日本插畫天后卡娜赫拉也是《動森》的忠實玩家,先前曾分享自己設計的圖案供其他玩家使用。「夢境島嶼」一開放,卡娜赫拉就在Twitter上公開自己的夢境門牌號碼「DA-3845-4148-6266」,玩家可以直接透過夢境造訪,參觀一下滿滿粉紅兔兔、P助的夢幻島嶼。

圖/截自@kanahei_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