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7/30開跑拚振興

報新聞 記者鄭儷絲 李振麟/展訊報導

百年餅店、烘焙名店推中西合併創新月餅 打造台式午茶新境界,後疫情時代宅家經濟超夯 人工智能自動結帳 烘焙業再進化

ET Today

今年受疫情影響,世界各烘焙展均延期或停辦,台北國際烘焙展成為全球「首發」國際烘焙展! 經濟部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正訓、烘焙展主委謝介倫…等長官也將出席記者會,為全球首發烘焙展與振興烘焙產業齊力發聲。

中秋節將屆,不少店家準備月餅禮盒要搶攻消費者荷包! 預展店家搶先曝光展場旗艦商品:百年漢餅店-李亭香推出中西合併的花漾伯爵小謝籃,與西洋茶品牌唐寧茶合作,27層外皮充滿伯爵茶香,內餡為濃郁伯爵奶茶風味;首次參展的網紅名店Miss V Bakery搶先曝光創新月餅「烏魚子綠豆椪司康月餅」,綠豆餡夾入布袋產野生烏魚子,鹹香海味和綿密綠豆的結合讓人欲罷不能;鹿港百年餅舖鄭興珍推出「黑金酥」,土鳳梨內餡搭配巧克力甘苦外皮酸甜平衡味蕾;漢餅名店喜豐香1985則以四款唐寧茶風味研發中秋節新品,經過四季洗禮之下,每一款口味有著春夏秋冬截然不同深刻體感受。

台灣經貿網

後疫情時代「宅家經濟」正夯,各廠有默契地推出「後疫情商品」! Viscovery「AI麵包影像辨識結帳系統」顧客僅需將麵包放到結帳櫃台上,由電腦一秒自動辨識麵包品項、數量與價格,輕鬆完成結帳,是後疫情時代亮點商品,烘焙業智能結帳再進化;德麥食品引進法國兩大品牌「愛樂薇Elle & Vire」及「萊思克LESCURE」,分別展出法國兩款頂級奶油的獨家魅力;全球小家電攪拌機銷售第一的KitchenAid®,最經典熱銷的5QT桌上型攪拌機於2020年展場首賣全新四色;「Smeg濾滴式咖啡機」塗裝上馬卡龍色彩,增添美學氛圍!日本Vermicular IH電子鑄鐵鍋,重現傳統爐灶以火焰包覆鍋身的加熱效果,兼顧明火加熱的美味與電氣控制的精準。

Youtube

受疫情影響,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今年首度延期,四天展期將於7/30(四)-8/2(日)假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為振興烘焙產業,主辦單位特設置中秋主題活動區,包括百年漢餅區、中秋一條街、漢餅

展演區、月餅DIY體驗區、餐車餐吧區、時尚打卡區、外送經濟區等,要以吃喝玩樂的情境式場域設計,引爆後疫情「報復式消費」!

更多資訊請洽:https://www.tibs.org.tw

活動主題:2020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活動時間:2020年7/30(四)-8/2(日)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