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 9月底如期舉辦

報新聞 記者鄭儷絲 李振麟/展訊報導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今日公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控管得宜,另一方面考量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經濟復甦發展扮演重要的角色,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將在台如期舉辦。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如此亮眼的成果,是因為政府、產業與民間三方面的齊心努力來達成。

台灣半導體產業在疫情期間並沒有受到影響而運作如常。政府也正式把半導體產業列為台灣六大戰略產業之首,適足以展現出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國際經貿發展與推動下的重要地位。今年SEMICON Taiwan如期舉辦,將以推出虛實整合的展覽互動模式,提升產業未來趨勢與市場消費所需。

2020年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將以『全新機會與挑戰共存的時代,洞察未來科技力量』為主題,推動在汽車、智慧醫療、智慧數據等新興智慧應用趨勢。

邁入第25屆的SEMICON Taiwan,不僅持續創造市場新機會,也首次推出了『智慧製造特展』以及強勢回歸的『ITC-Asia全球半導體測試國際會議』,透過線上、線下的交流型態,以協助所有與會者,一起來探索最新的半導體市場走勢與未來的科技運用。

2020 展覽地點與日期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及四樓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日期與時間:
2020年9月23日 (三) 10:00-17:00
2020年9月24日 (四) 10:00-17:00
2020年9月25日 (五) 10:00-16:00

SEMI Taiwan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

Tel:03-560-1777 ext.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