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江翠 熱銷搶購!「立川琚」堪稱水岸第一排樹海首席

引新聞INNEWS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江翠重劃區實景輔立川琚3D合成。圖/業者提供

史上最低利,買進健康,現在保值,未來更增值!

央行降息,進入低利率時代,吸引越來越多金融業、科技業的菁英們鎖定江翠,不只搶買房,更是搶買健康環境!「立川琚」位於板橋稀有的高綠覆區域-江翠重劃區,三河匯聚核心地段,水岸第一排的位置,是大台北黃金區位可遇不可求的豪景,與台北一橋之隔,出門1分鐘華江橋直達台北,約900米到江子翠捷運站,加上台北豪宅團隊「禾琚建築」,讓建案更具增值與保值性!一樣的繁華便利,讓生活靠近綠多一點,每個人擁有更多的綠地及呼吸的空間,脫離水泥叢林。不變的城市便利,過上更好的生活!

立川琚擁有千坪私隱花園(預約賞屋: https://www.river2tw.com/)。圖/業者提供

買屋首選最夯防疫養生宅,從生活把關健康!

後疫情時代,當「健康」成為看屋最新的關鍵字,「立川琚」與大自然為伍,建築退縮30米,規劃千坪中庭花園,形成永恆棟距,開窗即景,享受風、陽光和視野,回家就是綠海首席!方正格局高坪效,區內稀有的40坪4房的質感綠苑,靈活運用,低檯度深凹窗,雙面大採光,配備Low-E節能膠合玻璃,戶戶規劃「當層排氣」、「STUDOR排水通氣系統」,以及吸氣閥與P.A.P.A正壓調節,防止樓層廢氣回流,免除穢濁在管道間流通的安全疑慮;時下最夯的防疫養生宅,以豪宅規劃提供居住高品質,是換大換好的首選,健康、享受一次到位!

樣品屋(預約賞屋: https://www.river2tw.com/)。圖/業者提供

立川琚|28-42坪 | https://www.river2tw.com/
貴賓專線:(02)8258-6988
接待會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三路
投資興建:立琚建設有限公司
建造執照:108板建字第00306號
建築結構:築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林秀芬建築師事務所
空間設計:元澤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