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B1區鷺江國際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

報NEWS新聞記者鄭儷絲 李振麟/社團報導

【本報訊】300B1區鷺江國際獅子會,謹訂民國1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於「新北市大風車海鮮餐廳宴會館」,舉辦『 300B1區國際獅子會2020~2021年度,鷺江會會長交接典禮暨理監事職員宣誓就職典禮 』,歷任前總監與友會會長等各界貴賓雲集,座無虛席,熱鬧非凡。

本屆會長交接典禮,莊嚴隆重,出席嘉賓如下 :

總監 吳許素蓮、榮譽總監 吳重德、台灣總會前議長 陳丕哲、前總監 陳正德、前總監 洪淳逸、財務長 李蘭、首席顧問 陳國照。

駐區總監特別顧問 劉鴻祥、駐區總監特別顧問 高素貞、辦事處主任 陳秋金、300G2區前總監 黃文生、第六專區主席 李振宏、第十四分區主席 楊佳憶、第十二分區主席暨第二副總監當選人 郭金龍、輔導會重陽會 吳健瑋會長暨與會獅友、兄弟會300G2區通霄獅子會會長 羅國正暨與會獅友、獅嫂。

精華會 張梅英會長暨與會獅友、新北會 羅濟東會長暨與會獅友等應邀觀禮、致詞,場面盛大隆重。

輔導分會   百合會 彭淑芳會長暨與會獅友、忠義會 童照雄會長暨與會獅友、琪王會 楊忠益會長暨與會獅友、成功會 游全順會長暨與會獅友、新和平會 李伊睛會長暨與會獅友。

與會嘉賓   新北市議員 李坤城、忠義國小校長 葉誌鑑、忠義國小創校校長 劉書誌、忠義國小前校長 鍾明盛、忠義國小家長會長 楊建忠、忠義國小志工隊長 李良旗、蘆洲家長會長教育協會理事長。

在準總監 吳許素蓮的儀式監交下,鷺江獅子會第43屆會長  李順成先生交棒給第44屆會長  楊志弘先生,薪火相傳,一棒接一棒,在所有與會獅兄、師嫂與獅友們的祝福與見證下接下印信、權槌。新進獅兄、新任理監事暨職員完成宣誓就職儀式,正式投入今年度之各項會務推動與社會服務工作。

2020-2021年度新任會長及副會員、職員名單  

會長(理事長): 楊志弘
第一副會長:李泯鋐、第二副會長:黃嘉添、第三副會長:林建輝
秘書:曾有志、財務:李仁唐、連絡:覺邵琳、總管:許原榮

新會員名單  :  陳德修、劉士福、林宏隆、劉瀚智、蔡秉達,蔡立元、陳炳誠、葉子暘、蔡金台。

多年來,鷺江獅子會,公益關懷弱勢團體,在歷任會長的帶領下,秉持獅子精神,發揮愛心與善行,服務鄉里認真盡責,舉辦各項社會公益活動,為民服務,成績亮麗,為各界有目共睹,深受地方鄉里好評,創造一個溫馨的社會。

今日舉辦授證慶典,節目內容豐富多元,大會司儀是由 邱郁興與 梁繼澤擔任,晚會主持人則是由 張富貴負責,活動開始是由鷺江獅子會獅嫂以精彩的開場舞打開序幕,隨之安排由各友會輪流高歌一曲,將晚宴活動推向最高潮。

鷺江國際獅子會,傳遞善心與愛心,為我們社會的安和樂利盡一份心,歡迎有熱誠有愛心的年輕朋友們,一起來加入我們的公益大家庭,為我們的下一代創造一個健康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