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串連 新北65間幼兒園 響應助植物人

每個孩子都是國家未來的希望與棟樑,今年創世基金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被迫取消,企業及民眾捐款都變少,長期支持創世服務的三峽區育全幼兒園,聽聞募款陷入困境,以『鼠報平安 幸福數不完』愛心活動,發動小朋友完成著色祝福卡,獻給弱勢植物人及其家屬,更支持3,000片尿布經費;新北市共65間幼兒園參加響應。

育全三峽幼兒園楊麗玲園長:「幼童就像塊海綿,除了基本教育,也希望他們從小學習,懂得關懷他人,因此經常跟各公益單位配合,無論是義賣或小額募捐,我們希望鼓勵家長帶著孩子,在能力範圍內,一起參與,從小為愛扎根,循環善力,使社會變得更友善。」

育全三峽幼兒園全校師生及家長支持創世愛心活動
育全三峽幼兒園全校師生及家長支持創世愛心活動

創世新店院張淑娟院長:「目前新店院安養62位植物人,每兩小時就需更換尿布,1位院民一天至少需10片尿布,用量甚大,這次舉辦幼兒園塗鴉活動,除邀約小朋友為愛著色,送祝福給植物人及其家屬,為安養院環境,增添一份『心』意,也盼爸爸媽媽關懷孩子的同時,多一份愛,分享給植物人;再次謝謝新北市65間幼兒園齊力參與公益。」

創世服務就像大海中的一艘舟,載滿弱勢植物人家庭的希望,因疫情關係,服務之舟,陷於逆流之中,盼社會大眾一同支持「集10行善」,月助尿布300元,成為植物人的撐舟勇士,讓愛細水長流。

創世基金會(新店分院)
愛心專線(02)8667-6515分機2
http : //www.genesis.org.tw
劃撥帳號 : 19655316(創世基金會)
統一編號 : 0096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