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新北榮民眷 板橋郵局端節送愛心

【記者葉柏成新北報導】長期關懷榮民眷的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板橋郵局,今〈16〉日於端節前夕捐贈新北市榮民服務處一批愛心物資,由處長林火土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並即前往樹林探視高齡98歲榮民歐陽爺爺及92歲的張爺爺,轉贈板郵禮盒,提前預祝端午佳節愉快。

板橋郵局由局長楊素珠偕同仁前往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捐贈,林火土表示,板橋郵局長期藉由郵務士的服務網絡與送信之便,持續、深入地關懷獨居老人生活起居,近年來也將這份關懷擴及榮民眷,感謝新任楊素珠局長延續前黃局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慈愛心,捐贈物資予弱勢榮民眷,希望藉由板橋郵局的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於弱勢族群給與更多關懷與照顧。

他表示榮服處將會努力連結社會資源,以獲取更多的資源,使弱勢榮民眷都能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與溫暖。

隨後林火土即前往樹林探視高齡98歲榮民歐陽爺爺及92歲的張爺爺,轉贈板橋郵局端節生活禮盒組,並提前預祝端午佳節愉快,兩位爺爺難掩喜悅之情地道謝。

圖說:板橋郵局長楊素珠〈前排右五〉捐贈端午物資一批,由榮服處長林火土代表受贈〈前排左五〉。〈照片新北榮服處提供〉

圖說:林火土〈左〉回贈楊素珠局長感謝狀。〈照片新北榮服處提供〉

圖說:林火土致贈張爺爺端午節禮品,並提前祝張爺爺佳節快樂。〈照片新北榮服處提供〉

圖說:林火土與歐陽爺爺閒話家常。〈照片新北榮服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