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端節勞軍 軍服站回贈敬軍帽

【記者葉柏成宜蘭報導】宜蘭縣軍人服務站今〈16〉日陪同宜蘭縣政府及縣轄社團、工商企業主組成的各界端節敬軍團30人,在縣政府2樓簡報室由縣長林姿妙向宜蘭駐軍部隊代表致贈端節加菜金,以感謝地區國軍官兵保國、救災、守護家園的辛勞。

林姿妙首先代表全體縣民鄉親傳達對駐軍溫馨的關懷與祝福,並對蘭陽地區駐守國軍官兵平日戌守與戰備守備辛勞,以及防疫期間宜蘭縣後備指揮部協助「口罩生產」任務及派遣化兵部隊縣境內消毒,充分展現「軍愛民,民敬軍」的大愛精神,表達由衷的敬意與謝意。

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表示,由於疫情關係,致贈端節加菜金儀式特地安排於縣政府2樓簡報室舉辦,今天獲邀駐軍包括;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步兵153旅、海軍168艦隊、海軍蘇支部、宜蘭縣後備指揮部、宜蘭憲兵隊等單位。

他說,宜蘭縣軍人服務站與蘭陽地區駐軍官兵會持續將本於愛鄉、愛國的情感,同心協力共同守護美麗的蘭陽家園。並致送軍友社敬軍帽給縣長,為今日的敬軍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圖說:縣長林姿妙〈後排中〉向宜蘭駐軍部隊代表致贈端節加菜金一,前排右四為社團法人全國道教宮廟人才培訓協會理事長羅瑞生、後排左四為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照片宜蘭縣軍人服務站提供〉

圖說:縣長林姿妙向宜蘭駐軍部隊代表致贈端節加菜金二。〈照片宜蘭縣軍人服務站提供〉

圖說: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與縣長林姿妙。〈照片宜蘭縣軍人服務站提供〉

圖說:宜蘭縣長林姿妙代表全體縣民鄉親傳達對駐軍溫馨的關懷與祝福。〈照片宜蘭縣軍人服務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