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擬7月重啟加州園區

報NEWS新聞記者鄭儷絲 李振麟/產經報導

外電報導,華特迪士尼 (DIS US) 將在7月17日重新開啟迪士尼加州園區,園區開放,惟仍然會限制當天入園人數與保持社交距離。

迪士尼的提案中,重新開啟園區會分成多個階段。根據迪士尼集團週三發布的聲明,預定先是在7月9日重新開啟迪士尼城中區 ( Downtown Disney ) 。

緊接於7月17日開放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 ( Disney CaliforniaAdventure ) 重回營運,第三階段在7月23日園區內的所有飯店也開放接待遊客,迪士尼目前仍在尋求上層管理單位核准。

隨著加州解封,迪士尼位在加州的園區也將離重新開放不遠。迪士尼在美國的另一個園區,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目前大約也在同一時間重啟。遊樂園區、郵輪、消費商品占了迪士尼去年獲利的46%。

不過,對於遊客入園的限制仍然會有所管制。社交間的距離規範仍然是有所規定,意味著迪士尼會限制入園人數,且建立一套起新的入園規範,包括年度護照持有的所有遊客,在入園前都必須先取得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