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直播網紅/LiveMe「小葵」:自然不做作、擁有「最接近天國」的優美歌聲

近年,直播網紅生態崛起,所以現在有不少的人除了日常經營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外,也都加入了直播的行列。而現今無論是直播平台還是直播網紅都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也讓許多網友在使用時不免產生了「選擇性障礙」。

所以引新聞團隊攜手了LiveMe直播平台,將不定時的精選最正、最夯、最有話題的直播網紅們,除了讓大家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直播網紅外,也能在這次的專題中更加的了解自己所喜愛的直播網紅唷!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最IN精選的直播網紅是誰吧!

LiveMe主播: 小葵

LiveMe ID:185649930

生日:3/21

身高體重:158公分47公斤

主播特色:甜美、搞笑

快來找我聊聊

 

【關於小葵】

擁有 媲美全賴咪「最接近天國」的甜美歌聲、自然不做作的個性

是甚麼契機讓你想加入直播圈?

直播一直都是我想嘗試的區塊,這中間也有被詢問願不願意嘗試,但因為不認識、不安全感和家人反對因素導致一直擱著,直到遇上我的多年好友「橘貓哥」而讓我毅然決然地加入直播追求我的夢想,也使我對直播圈的生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直播時所發生過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對於一個毫無經驗的菜鳥來說,前三個月都是最艱難的時候,但很幸運的是我在最開始就遇上了好幾位支持我、懂我的寶寶。因為家人一直都是很反對我經營直播,但我個性也倔強吧,越不看好我就要越好,所以寶寶們幫助我在直播兩個月內達到百萬外加一個捷運看板讓我圓夢,證明給家人知道「直播並非不務正業」。

為了直播做過最瘋狂的事?

「記憶點」是我的經紀公司,我一直深深記著他們教導的一句話「新主播前三個月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發揮好,往後會比較辛苦。」於是我像著了魔似的一天六小時雙時段開播,且月休不到五天、持續了兩個月XDD

粉絲做了什麼事情讓你最感動?

我現在的寶寶們幾乎是從我首播至今的原生粉,我前期有多瘋狂的開播,他們就有多瘋狂的跟播,且從!不!缺!席!!!,這真的讓我非常感動但也很自責,因為我的時段涵蓋整個大半夜,他們就這樣陪我過了好幾個鬧哄哄的爆肝夜晚(T_T)

如何度過直播的撞牆期?

不要去太在乎收益這心態很重要! 因為直播是我的興趣,對於圓夢後的我來說,現階段都是佛系開播,因為我本來就是來交朋友認識大家的,反之,越糾結收益同時卻無法達到心中的滿意數字,那麼直播生態就真的不是那麼適合自己了。

未來想嘗試的新方向、新規劃或是新主題?

對於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專長的我來說,還能在直播上這樣立足我真的覺得很瞎!!! 謝謝我的寶寶願意支持這樣愚笨的我。近期加入了公司「記憶點」提供的舞蹈課程,希望能藉由這些資源呈現不一樣的我給大家,讓我的寶寶們知道「支持的主播雖然沒有什麼才能,但終究是願意去學習的。」

對於直播生涯的期許?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

自從圓夢後讓家人對直播徹底改觀了,我就開始朝向興趣化的「佛系開播」回歸原始,直播是自己的興趣,日後會慢慢試著把它生活化。我與自家人有個約定「將來要舉辦一場60歲生日會」

平時不直播時都在做什麼?

與寶寶們語音聊天、一起打打遊戲分享攻略等等…

如果不當直播主的話,現在可能在幹嘛?
還在餐飲業領死薪水受氣吧?

看更多「小葵」請追蹤: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