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宏榮膺全國模範警察 警二分局同僚認實至名歸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二分局偵查隊偵查佐陳志宏表現超優絕倫、成績卓越,經警政署甄審小組嚴評脫穎而出榮膺全國模範警察,這項殊榮佳訊傳至分局,同僚咸與有榮焉;分局長蔡元戎指出,陳員戮力付出打擊犯罪,傲人績效有目共睹,榮膺全國模範警察實至名歸。
督察組表示,陳志宏從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即考取九十三年警察特考,從警十四載均在外勤單位服務,個性細膩的他辦案深謀遠慮、抽絲剝繭,能將面對風險降至最低,與之小隊同事齊一表示與他上班最讓人安心。
隊長陳聖偉剴切地說,陳志宏經手案件都抱持必破決心,為了偵辦刑案迭常一夜未閤眼,其工作精神令人敬佩;一百零八年破獲多起販毒集團及搗破詐騙集團機房,績效卓越自不待言,同年獲記一大功兩次及二百多次嘉獎的行政獎勵,長官年年考績評列甲等肯定。
陳志宏謙遜地說,這一切好績效、好榮譽皆係同事全力支持與無私協助方能成就;更感謝一直在背後衷心支持他的妻小,因為有了家人力挺支持,使他能夠無後顧之憂全力投入懲奸剷惡、摘姦發伏工作。
陳志宏在五年前因觀賞電影「白日夢冒險家」後受到啟發,從此開啟環遊世界自助旅遊夢想,迄今帶著妻女已在歐洲廿餘國烙下足跡,除可欣賞各國風土民情外,同時還可觀察各國警察執法優缺利弊。
天生具有冒險性格的他,會選擇極具挑戰性的警察工作,無非心中有著嫉惡如仇秉性,才會敦促他選擇人民保母為工作職志;至於未來面對各種挑戰與橫逆,陳員將一本初衷,賡續在崗位上搏命打拼,免得尸位素餐對不起自己良心。
圖文:陳志宏秉持「好,還要更好」 理念,在維持治安路上奮戰不懈。(記者許順德翻攝)